三生石旁奈等何

奈何|老文全锁,新文可补,文笔有限,非常抱歉

【宇毛】为什么我的媳妇儿总对别人犯花痴

      赵天宇最近觉得很烦躁,因为自己的媳妇儿--毛不易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毛不易仿佛自带团宠属性,不管走到哪儿,参加什么节目,都有着有着相当客观的一群人宠着,就拿那个夏天他们一起参加的《明日之子》来说,上至星推官,下至每个选手,都宠着毛不易。每参加一个节目,就会有不同的cp诞生,把毛不易真正的男朋友赵天宇先生弄得焦头烂额的。
    
     毕竟不是谁都可以以一挡百面对那么多情敌的,而本尊却不自知,依旧在节目中不经意地卖腐,自然地卖萌,和哪位嘉宾站在一起都可以自然而然地产生一种cp感。
    
      “小傻瓜,过来让我亲一下就好了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 毛不易一听脸腾一下就红了,一脸娇羞。连连被主持人调侃,这时赵天宇心里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,我媳妇儿!听别的男人讲情话,还犯花痴!关键是别的男人!还犯花痴!!!赵老师表示好气,但还是要保持微笑,没关系,我们回家慢慢算。
     
     “傻瓜,喜欢又怎么样,我更爱你啊。”
毛不易害羞到捂住脸,赵天宇虽然觉得很可爱,但是,又是对别的男人说的情话犯花痴!啊喂!有完没完啊,我之前天台对你表白的时候,怎么没看你害羞呢!赵老师都觉得自己脑袋上喜羊羊与灰太狼在追逐嬉戏。

     赵老师很心塞,很心塞,难到说自己魅力不足,吸引不住自己媳妇儿了?还是最近没有满足到毛毛?赵老师感到了深深的危机感。
    
     节目录制结束后,两人在回酒店的车上,毛毛像树袋熊似的粘在赵天宇的胳膊上,头枕在赵老师的肩膀上看手机刷微博,赵天宇觉得秋后算账的时候到了。赵老师将自己的手臂从毛不易怀里脱出来,握住毛不易的肩膀,一脸严肃地看着毛不易。毛不易都被看毛了:“咋啦?”
    
     “毛毛,你爱我吗?”
    
     “爱啊”毛不易一脸懵,伸出手摸摸赵老师的额头“咋了,没发烧啊,怎么还说胡话?”
    
     “那你还对别人犯花痴,还害羞,我跟你表白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脸红呢?”赵老师一脸委屈。
    
     毛毛手重新挽上赵天宇的胳膊,拿毛茸茸的脑袋蹭着赵老师的肩膀,“因为那天我喝酒了呀。”毛毛吧唧往赵老师脸上亲了一口。赵老师蹭的火往下冲,媳妇儿太撩人!

     第二天太阳升起,天空微亮,赵老师看着睡在自己胳膊上的毛团子,脖子上锁骨上还有昨天战斗的痕迹,想想昨晚,那惑人的声音喊自己老公,嗯。。。犯花痴就犯花痴吧,反正毛团宠总归是自己的。

      赵老师安心地搂着毛不易重新进入梦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看快本的脑洞产物,觉得毛毛听情话乱红的样子好可爱啊!!!不过还是想求赵老师的心里阴影面积。

最后我解释一下两个地方:
1.喜羊羊与灰太狼:他们是生活在青青草原的,所以他们能在赵老师头上嬉戏打闹,就说明,呃。。。这个赵老师嗯。。。绿油油的。但其实没有啦。
2.喝酒:毛毛一紧张就会喝酒,应该是这样,然后酒壮怂人胆,而且毛毛是属于那种喝酒不上头的,所以赵老师表白的时候毛毛喝酒就不紧张,也就不脸红了,我反正是这么觉得的。

圈地自萌,不喜勿喷,谢谢合作!

评论(8)

热度(1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