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生石旁奈等何

奈何|老文全锁,新文可补,文笔有限,非常抱歉

【all毛】歌词系列——前言

说是前言,其实就是作者的废话

这是一个系列文,就歌词做底,然后毛受cp的爱情故事,每一篇文一首歌,文和文没有关系,每次标题都会标明是哪对cp,所以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欢的看。

文是我听毛毛的歌然后自己YY的感觉,所以不上升!毛毛的词很好都很有深意,都很有画面,所以我抑制不住我自己的YY之情!

但本人水平有限,可能写的不那么好,也请大家多多见谅!

还有就是呃……我吧有点儿没有行动力,好吧,是很没有行动力,所以我也一直没有对长篇下手,因为我知道掉坑没人填的滋味特别不好受,所以我写的一般都短篇,这个系列文,每篇和每篇都没有关系,所以大家放心食用!



最后的最后!
我上次给自己的预告,它flag破了,经提醒还有四天就八月了我只完成了三分之一,没有关系~

这里我再做次预告:
在九月一开学之前,我尽量填完短篇!
(不让脑洞越来越多,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)

还有最后的最后!!
等我填完短篇,就让你们点梗,随便点,我只听我最后一个关注我的人,啦啦啦啦啦啦啦~(这应该能算什么粉丝福利吧)

最后的最后的最后!!!
愿意看到这儿的你们,我爱你们~

好吧没有了

真的没有了

好吧,其实有一个,一个预告,很小,很小

歌词系列第一篇廖毛,《盛夏》
明晚之前更(为什么那么肯定嘞,因为我写完了啊!那你肯定就要问了,为什么你不发呢?因为我没有码到手机上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)
明晚记得给我小心心哦~

前言结束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