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生石旁奈等何

奈何|老文全锁,新文可补,文笔有限,非常抱歉

【晨赫cp】对不起,不是不爱你

    在这次逃离R星球的的第二个活动结束后,陈赫和李晨就由于电池的分配自动划分成了一组。
   
    李晨心里还是很开心的,尽管他已经和陈赫分手了。但是在下一个环节这种喜悦就消失殆尽了,因为他看见陈赫眼底的那丝丝不耐。终于在最后一个环节,李晨被陈赫的冷漠触怒了。
  
   “陈赫!你几个意思!”李晨突然从楼梯上站起来掰过靠在楼梯扶手的陈赫的肩膀。

   “什么什么意思?!”被弄疼了的陈赫也被挑起了火气,手一挥打掉了李晨掰他肩的手。

  这时,一旁的摄影师已悄悄走出了楼梯口。

  “我说一句你呛一句,再不然就是不说话,这样有意思吗!”

   “呵,李晨你可真难伺候,说话也不行不说话也不行。”陈赫冷眼看着李晨。

   “好,我现在不和你吵,等拍摄结束了再说好吗?”李晨作出了让步。

   “我们已经分手了,即便是工作上还有联系,我也希望私下里不要联系了,ok?”陈赫的脸冷了几分,没有丝毫往日银幕上那个耍贱的阳光男孩的影子了。

    但是,陈赫真的没有在咄咄逼人,他只是累了,从他说分手开始,就是真的,可是李晨好像听不懂一样,依旧的关心,如常的温柔,他受够了,也害怕极了。害怕自己在他的温柔里走不出来。

   “你不提也就算了,好,既然你提了,那你告诉我,你为什么要分手?一个理由也不给,之后就消失了,电话也不接,短信也不回。说分手就分手,然后玩消失,你把我当什么了!”

   “呵,”陈赫冷笑一声,“唔……”还没等陈赫说话,李晨就先一步堵住了陈赫的嘴,一只手搂住陈赫的腰,还有一只手按住陈赫的脑袋不断加深这个吻,陈赫的手死死地抵着李晨宽广的胸膛,陈赫死命地想挣脱,但奈何李晨的力气太大,根本挣脱不了李晨的禁锢。李晨在陈赫的嘴里不断掠夺,与他的舌头纠缠,渐渐地陈赫挣扎的力气越来越小,最后在陈赫快要断气的时候,放开了他,陈赫推开了李晨,自己向后连退好几步,直到后背抵在冰凉的墙上。

    这时,摄像师进来说:“晨哥,他们快上来了,你们准备一下。”两人才暂时放下争执。在摄像机面前,两人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似的。

    终于,他们爬到了24楼,陈赫手臂撑在楼梯扶手上,大口地喘气,好不容易陈赫把气喘匀了,回头看了一眼李晨,李晨也累的够呛,陈赫手一推栏杆,突然回身,吓了李晨一跳,“你干什么,一惊一”乍的
   
    乍的这两个字还没说出口,就真的被陈赫“乍”着了。
   
    陈赫一下子扑了过来,李晨的后背一下子就撞到了墙,陈赫捧着李晨的脸就吻了下去,陈赫的手慢慢下滑,又环住了李晨的脖子,李晨抱住了陈赫的腰,手却又不老实地顺着脊柱向上,正当李晨还沉浸在陈赫突然地亲吻时,咸湿的味道在唇齿间肆溢,李晨离开了陈赫的唇,陈赫手不断向下滑最后抓住李晨的衣襟,头抵在李晨的肩头,肩膀的颤抖,诉说着主人的心情,陈赫在哭,是了,他在哭。
   
    李晨突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这时,陈赫在李晨的耳边说:“对不起”“对不起”“对不起”“对不起”……
   
    陈赫不停地重复着这三个字,声音越来越轻,到最后都听不见了,但一开一合的嘴证明着陈赫还在不停地重复重复。
   
    他不知道他说了多少个对不起。
   
    难道陈赫真的有多对不起他吗?不尽然。相反陈赫并没有做错什么,相同的李晨也没有,有时候李晨偶尔想起他们在一起的回忆,那是多么美好,所以他怎么也想不通陈赫为什么要分手。
   
    陈赫也不知道自己说了多少个对不起。
   
    他知道李晨很珍惜这段感情,他也很珍惜,所以他不会忘记,永远不会忘记。
   
    但是。
   
    对不起
   
    对不起,我们真的不能一起走下去了,因为我害怕前面的路没有灯。
   
    对不起,是我太自私,让我你对我的温柔里出不来。
   
    对不起,我不能再耽误你。
   
    对不起,胆怯让我没有勇气站在你的身边。
   
    对不起,即使放不下,也没办法说爱你。
   
    对不起,就算放下了,也不能放弃爱你。
   
    所以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对不起……
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……
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爱你。
   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